【你认为女人300一支的口红贵吗?为什么?】
肯定不贵啦 。俗话说得好喜欢适合最重要 。有钱难买一愿意 。我觉得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 。人生在世 。不容易 。好好珍惜 。我是男人 。只要我老婆愿意 。就算是三万的口红 。我都会买给她 。因为她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不喜勿喷
其他观点:
当然不贵 。女人的美丽不是用金钱衡量的 。
其他观点:
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贵不贵跟你经济收入条件有关系 。详情看我视频吧?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网址导航类网站页面怎么做?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王者荣耀周年庆皮肤终于确定,至尊宝不受欢迎,你怎么看?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女朋友约会几次就被认为是捞女,谈恋爱不应该花男朋友的钱吗?
- 王者荣耀返场皮肤名单已出,四周年只有20款,没有凤求凰,有你喜欢的皮肤吗?
- 王者荣耀10月26日更新,八大福利来袭,四周年皮肤上线,内测皮肤免费得,你还满意吗?
- 王者荣耀:周年更新时间敲定,三款永久皮肤免费送,还有数千钻石,你觉得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