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大家对这个事情也都了解 。交钱的时候说破天 。拿钱的时候比登天还难 。这样那样的材料 。素材 。农民收集不起来 。不会收集 。
最明显的就是野猪破坏庄稼 。我看有这么一条 。要农民自己拍照 。不仅拍庄稼的收灾情况下 。还要拍野猪 。拍野猪破坏庄稼的情况 。
这对一个正常人都很难 。何况在家的都是60-70的老人 。他们追的上野猪 。敢追野猪吗?
【因河南暴雨1500多万亩农田遇灾,农保一亩5块,遭灾能赔500,为什么农民不买?】投 保应该是一个好事 。但农业险本身就同商业险有区别 。而他们面对的又是一些基本不懂的农民 。推广起来有困难 。一出点问题 。容易形成连锁相应 。
还有关键的一条 。真真正正 。为农民着想的农业险真的存在吗?即使存在 。真真正正为农民着想办好农业险的公司存在吗?
其他观点:
只要一挂上保险 。那都是想挣你的钱 。都是拿了大家伙的钱 。拿出一小部分 。以最小钱去帮助受灾的那部分人 。绝对不是想从自己口袋里拿钱给你 。记住一样 。无利不起早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近年来光棍多仅仅因为男多女少吗?
- 石榴泡酒石榴漂浮是什么原因
- 日本大阪师团被称为“皇军中第一窝囊废师团”,仅仅是因为组成的士兵都是贩夫走卒吗?
- 血压下压高是什么原因?
- 路由器频繁死机的原因是什么?
- 一天吃十几个香榧会怎么样
- 开小夜灯睡觉对身体有影响吗
- 送男友他爸红酒,就因为没扫码价、瓶底凹槽浅就说是假酒,凹槽深才是好红酒吗?
- 香榧怎么看是不是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