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 。还是劝你老公找个工作为好 。
3、结论
【老公不找工作,专职在家炒股已一年多,我应该支持吗?】综上所述 。40万炒股不足以养家 。还是工作为好 。这样能够让家里又获得一份稳定的收入 。而且你老公也能够多接触社会 。这样对于你老公和家庭来说 。会更好一些 。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冰糖炖雪梨太甜对咳嗽好吗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防晒霜能放辐射吗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机械师电脑牌子可靠不,性能和性价比高不高?
- 减肥吃蒸红薯好还是烤红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