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孙颖莎没挡住王曼昱 。导致陈梦丢掉直通赛第二站女单冠军的这种说法是不成立的 。只能说王曼昱大胆突破了自己 。在变化反手发球以及加强前三板进攻上取得了成效 。陈梦也不能严格意义上算是现在女乒的“一姐” 。陈、孙、王三个人仍处于互相竞争的态势 。大家觉得陈梦是一姐了吗?对孙颖莎、王曼昱她有绝对的胜算吗?有统治力吗?欢迎各位留言、探讨 。感谢关注!我是骑马寺的少年 。
其他观点:
陈梦也是人不是神 。陈梦怎么就不能输球呢?再说本来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的水平相差无几 。相互交锋谁输谁赢都很正常 。没必要去八卦吧 。
【为什么陈梦输了一次就有很多人说是因为孙颖莎没进决赛的原因?】陈梦近一年多来赢球的几率特别高 。但也不能总是赢吧 。现在输场球对她来说是好事 。可以激发她的求胜欲望 。不然会失去动力 。可以说现在的国乒无论男选手还是女选手没有一个能像当年的邓亚萍、王楠、张怡宁那样具有统治力 。他们谁都没有孤独求败的实力 。在几位主力之间谁都不会轻易战胜对方 。这次王曼昱之所以能战胜陈梦是因为她的状态好 。她在新乡站表现得很一般 。她肯定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 。所以这次她汲取教训 。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因此她能战胜陈幸同、孙颖莎和陈梦 。这跟孙颖莎进不进决赛半点儿关系都没有 。为啥非要往一块联系呢?
其实在两三年之前陈梦、孙颖莎和王曼昱之间就互有胜负 。只不过近两年陈梦赢得多些罢了 。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内还将保持这种状态 。没有必要谁赢场球就吹 。谁输场球就贬 。甚至是人身攻击 。多给运动员留点儿自由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空间好不好?
其他观点:
如果孙颖莎半决赛淘汰了王曼昱 。陈梦也就没机会遇见王曼昱了 。那么她就可以躲过一劫?

文章插图
就那么确定孙颖莎和陈梦决赛陈梦就一定夺冠吗?——未必!你看陈梦之前一直赢王曼昱这次不是反而被王曼昱击败了吗?
孙颖莎是软柿子吗?2020年以前陈梦连续输给孙颖莎几次?孙颖莎只是输给陈梦两次后一时调整不好对阵陈梦的心态 。等孙颖莎慢慢调整好心态 。可能就要战胜陈梦了 。
陈梦输给王曼昱 。却让孙颖莎躺枪了 。这确实有点可笑 。其实三个人综合实力相差无几 。这次王曼昱战胜了孙颖莎 。而之前孙颖莎在连续击败王曼昱 。所以一次比赛不能说明什么 。
陈梦和孙颖莎现在都是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 。她们当然会受到特殊“照顾” 。应该是全队上上下下都会围着这些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手转 。她们会得到重点培养 。所以陈梦和孙颖莎通过参加东京奥运会综合实力会有很大程度的进步 。这样的际遇是王曼昱不能比的 。而且 。有了这次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机会 。陈梦和孙颖莎会积累非常大的大赛经验 。特别是奥运会经验 。在这方面他她们以后也比王曼昱有优势 。

文章插图
所以我认为东京奥运会之后陈梦和孙颖莎的综合实力可能会比王曼昱强一些 。王曼昱还要继续奋斗 。努力不被陈梦和孙颖莎落下 。用刻苦努力来弥补少参加一次奥运会造成的差距 。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高位十字星是好是坏?
-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怎样
- 难道反弹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明日10月14日股市还会涨吗?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 广东人为什么喜欢叫人“捞佬”或“捞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