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夫妻离婚 。还是男女朋友分手 。都不应该以恶言相向 。大部分矛盾也不是一人所造成 。每个人多少都有错的地方 。只是有多有少 。不能在一齐就应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谈一下 。真正不能在一齐就和平分手 。特别是错误多的一方说声对不起 。题主说到分手时说什么最恶心 。没有必要这样问吧 。留下最后一丝暖意比说一些恶心的话要好的多 。总归好了一回分手后做不了朋友 。也不要去做仇人 。心胸都能宽广一些 。在以后的生活中碰到一齐相互打个招呼 。问候一下留一点美好的回忆 。我认为比恶言相向要好的多 。人生在世不要以仇报仇以怨报怨是最好的 。心胸能够容得下一切的一切是最美好的 。
其他观点:

文章插图
【分手时说什么话最恶心?】其他观点:
分手时多说一句都是废话 。
为什么要说恶心的话?说了这类话的人不可理喻 。早应该分手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主力什么位置会砸盘,洗盘?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股票中的洗盘是什么意思?如何使用?
- 捞女、贴家庭主妇标签、没底线!为什么批评李靓蕾的全是女人?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 在股票市场中,什么是主力洗盘,洗盘的作用是什么?
- 暴涨牛股拉升前洗盘常见手法有哪些?K线特征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