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姬是辅助,不用过分追求伤害,可以出个面具,但是出装还是以肉装跟减cd为好?】
你这个是通用的把 。我觉得出装看阵容 。如果阵容需要你抗伤害那就出半肉 。如果不需要则以减cd和高ap为主 。死活无所谓你只要加血就好 。团战赢了自己挂了又何妨 。其实出装看阵容和你所在队里的位置 。楼主需要根据需要出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冰糖炖雪梨是药膳吗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如何识别主力是否正在洗盘?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高位十字星是好是坏?
- 如何做好网站建设?
- 股票中量大但是出现十字星能代表什么?
- 怎么在服务器搭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