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有的 。举个例子 。我大学隔壁寝室的一个重庆的男孩子(攻)他和我们隔壁班的一个四川男孩子(受)在一起了(大二上学期) 。两个人一起读了研究生(北京) 。后来两个人一起申请了加拿大的博士 。这都大概有八九年了 。一直在一起 。虽然也吵过架之类的 。听说俩人要留下加拿大了 。偶尔会在微博上晒俩人一起吃饭或者旅行的照片什么的 。同性之间应该是有真爱的 。只不过有时因为社会、父母、异地等等不同方面带来的压力下没法坚持下去 。虽然被迫分手了 。但有些人即使分手了心里还是有着对方 。当然如果你有能力就像我那两个同学一样 。出国找一个相对开放或是不那么抵触同性恋的国家能够经济独立 。这样感情会更加稳定吧 。
【大家还相信同性之间有真爱吗,我觉得我已经死心了?】其他观点:
有真爱的 。我和我朋友相处18年 。彼此真心相处 。相互理解包容 。彼此每天都惦记对方 。一切都替对方考虑 。相亲相爱 。五年前朋友心脏病发做 。我精心照顾2个月 。为此 。我的工作都丢了 。但 。我不后悔 。因为毕竟相爱过 。但 。遗憾的是 。最后也没能挽救他的生命 。朋友临终时候哭着对我说 。一生遇见你 。是我最高兴的 。他恳求我 。让我在找一个真诚的人 。相处后半生 。但 。我告诉他 。找 。可以 。但必须3年以后 。我现在刚刚走出来 。人善会有好的结果 。有中年壮熊的缘分 。可以交往 。期待你也有善良的心 。慢慢长久长久 。。。。。。。。
其他观点:
相信呀 。我一直在等那个人 。这么多年不约 。不面基 。不乱来 。26老处男 。还是1 。反而没人要 。我也有点坚持不下去了 。感觉不知道自己想要得那份爱情会不会来 。值不值得等了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与海尔集团合作 专业选智能制造还是选机器人工程(与中科新松合作)好?薪酬高吗?
- 系统 如何在公司建一个网站,来把资料上传大家一起看、编辑?
- 难道反弹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明日10月14日股市还会涨吗?
- 减肥吃蒸红薯好还是烤红薯好
- 到底该做一个独立的女性还是做一个捞女?
- 冬天裸睡暖和还是穿衣服睡暖和
- 秋冬防晒用30倍还是50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