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多少年可以回本不能这么算 。目前银行股除权后难填权是暂时的 。到一定程度是会填权的 。假定农业银行 。股价3元 。每年分红0.18元 。不填权的话 。5年后股价只有2元了 。10年后只有1元 。14年股价只有0.5元了!这可能吗?当然不可能!所以 。一定时间你的资产就会翻倍的!
其他观点:
【如果以目前价格买入四大银行股,靠分红,多少年可以回本?】我目前就这么做的 。买入建行和工行 。就是因为便宜 。分红可以 。我打算到退休前 。有钱就买点 。分红后也买入 。直到自己没有收入为止 。假如其间大涨 。我也会卖出 。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新鲜山楂怎么晒山楂干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下雨需要涂防晒吗
- 以找老伴为幌子?捞外快的老大妈可恨吗?
- 桂花晒干后变黑还可以泡水喝吗
- 肉桂可以泡茶喝吗
- 白术茯苓煮水喝会伤肝吗
- 石榴打开肉上有褐色能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