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最好的异性朋友 。首先对方肯定也不会反感自己吧 。其实既然最好 。那一定有很多表白的机会 。所以寻找一个合适的时机以及合适的当时并不难 。我觉得可以开玩笑的先试探一下 。这样避免了尴尬 。当然我觉得最好的朋友在相处的过程中很多细节就能看出对方是否对你有意思 。不需要表白 。一定的时间就会水到渠成!
其他观点:
【对最好的异性朋友怎么表白?】以开玩笑的方式是最适合不过了!
其他观点:
建议找个合适的时间、地点、勇敢一点对她表白 。男孩子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不要那么畏畏缩缩 。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 。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 。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 。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冰糖炖雪梨太甜对咳嗽好吗
- 山楂怎么挑选好的
- 你们知道最近新出来的词语“螃蟹女”么?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 《王者荣耀》最强周年庆来袭,钻石消耗皮肤返场仅是前菜,全民福利堪称无解,你满意吗?
- 王者荣耀官宣四周年庆返场皮肤,至尊宝、大圣娶亲,美猴王最受欢迎,你期待吗?
- 王者荣耀周年庆共32款皮肤会返场,孙悟空皮肤和凤求凰成每年热点,你最希望哪款返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