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牛奶比较好 。含钙量高 。口感柔和 。有丰富蛋白质 。不上火 。
其他观点:
我个人感觉欧德堡牌牛奶
【进口牛奶哪个牌子最好?】产品特色:欧德堡UHT纸包牛奶是诺德乳业针对国际市场(特别是亚洲市场)的重点品牌 。诺德乳业(Nordmilch)是全德国产量及销售量第一乳品生产商 。全欧洲排名首5之内 。总部设于不来梅 。共有15间厂房 。年处理鲜奶量超过400吨 。欧德堡牛奶采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 。配合天然新鲜的奶源 。奶味浓郁 。口味丰富厚实 。营养价值高 。
其他观点:
A3牛奶
- 羊蛋和羊腰子哪个最好
- 肉桂和桂皮哪个更适合炖肉
- 秋梨膏和梨汤哪个效果好
- 气垫跟粉底液哪个好用
- 现在市场上信号最强的手机品牌是哪个?
- 哪个国产厂商的手机信号最好?
- 目前玩吃鸡最好的手机是哪个,为什么?
- 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哪个好?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对比区别
- 不要小米和华为,现在该选哪个品牌的手机好呢?
- 哪个牌子的智能手机信号最好?有什么值得推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