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就是9X 。优点就是板正 。方方正正的 。拿起来很有手感 。比较大气 。另外就是用了一年多了 。现在还不卡顿发热 。印象中没有死机重启过 。虽然电量较之前下降了 。但性能还扛得住 。拍照、刷视频、看电影、打游戏没有问题 。比某些风风火火的千元机要强的多 。值得购买 。
其他观点:
最大缺点就是重 。因为它的升降摄像头机械结构所以造成重 。其他没有总有人说10万充太慢 。其实就一个半小时充电 。本来就千元机还要求什么几十万快充
其他观点:
【荣耀9x有什么缺点和不足吗?】2020年四月买了一部 。五月份出差丢出租车了 。下车立马又买了一部 。因为是当时千元机里最好的麒麟处理器吧 。麒麟几忘了 。我又不是专业人士 。缺点是重 。厚 。自拍是升降摄像头 。没有防抖功能和广角镜头 。不过我也不怎么拍照 。优点是全面屏 。电池续航好 。手机基本不卡顿 。不发热 。但是升级鸿蒙系统后 。经常提示无网络几秒钟 。手机有点小卡顿 。卸载了一批app 。转存、删除了所有的照片 。微信关闭了自动缓存 。关闭了app打开时的广告推送 。手机又很流畅了 。本来最近冲动想买苹果13(只是单纯的想买 。不知道为啥) 。下单了几次都关闭订单了(舍不得花钱 。穷逼[笑哭] 。又不习惯苹果系统) 。因为我觉得用惯了安卓 。真心不习惯苹果系统(用过一段时间苹果xs和xsmax):返回上级不好用 。双卡打电话不好用 。输入法打字九宫格没有安卓灵敏 。通话不能录音 。微信接收信息有延迟 。电池续航差 。价格高(只是针对我而言[笑哭]) 。想再用一两年 。实在不能用了再换吧 。毕竟我也只是刷刷头条 。抖音 。用一下微信 。QQ 。再就是淘宝和拼多多 。功能再多也是浪费!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主力什么位置会砸盘,洗盘?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在股票k线和分时图上有哪些特征表明股票洗盘快要结束?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 主力洗盘和出货K线形态有哪些?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什么是洗盘和出货?两者有什么区别?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