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的效果 。但具体效果因人而异 。
一方面 。虽然艾灸有散寒除湿的作用 。如果坚持艾灸一个月 。艾灸后没有吹风,没有马上洗澡等 。同时注意饮食和睡眠 。其实会有很好的效果 。尤其是一些湿气重的人 。效果更加显著 。
但是除湿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想彻底摆脱 。需要长时间的坚持 。以及各方面的关注 。所以,坚持一个月,才能有好的结果 。并不总是能够完全去除水分 。
另一方面 。如果艾灸后不关门窗 。而且我也没有调整饮食 。继续经常吃生冷食物 。而且经常熬夜 。那么连续艾灸一个月效果可能就没那么明显了 。
【连续艾灸一个月能除掉湿气吗】
- 三九天可以艾灸吗
- 数九能艾灸吗
- 有什么投资项目没?让我一个月有大几千的收入?
- 吃一个月泡面会瘦吗
- 柚子放了一个月天还能吃吗
- 去角质素多久用一次比较好
- 俄连续三天对乌报复打击,普里戈任疑似现身白俄罗斯,波兰紧张
- 谁做过细心比较,摩托车和电瓶车,一个月中,同样的路程,哪个更省钱?
- 跳绳一个月没瘦还要坚持吗
- 跳绳一个月了体重为什么没有下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