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放水里煮好还是隔水蒸好】一般推荐白开水 。
玉米是一种营养丰富的甜食 。做饭的时候 。一般用水煮比较好 。因为是放在蒸笼里的 。可以避免水中营养成分的流失 。玉米的有效成分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 。它尝起来又鲜又甜 。让味道和价值更优越 。而玉米放在水里煮会损失一些营养 。味道也差 。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防晒霜能放辐射吗
- 石榴打开放一天还能吃吗
- 大蒜能放冰箱冷冻吗
- 螃蟹应该怎么存放
- 怎么判断玉米坏没坏
- 玉米煮熟后发黑能吃吗
- 寿司放冷藏第二天需要加热吗
- 玉米煮熟后要怎么保存隔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