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吧 。
不是所有的橘子放久了都会长虫子 。但是有一种情况,橘子是果蝇下的 。果蝇成虫在繁殖期会刺破橘子的皮产卵 。果蝇幼虫在橙子里生长 。平时不会被发现 。吃的时候不打开看不到幼虫 。
这种幼虫一直在橙子里生长 。食用后对人体无害 。我看到橘子的果肉变小了 。把泄气的部分扔掉就行了 。其他部分还是可以吃的 。但是如果橘子有腐败 。整个橘子都不能吃 。
【橙子放久了会长虫吗】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防晒霜能放辐射吗
- 石榴打开放一天还能吃吗
- 橙子吃多了会怎么样
- 川贝熬久了药性会挥发吗
- 大蒜能放冰箱冷冻吗
- 螃蟹应该怎么存放
- 寿司放冷藏第二天需要加热吗
- 电热毯为什么不能放在棉絮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