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理解 。如果不是囊中羞涩 。谁愿意这样?
吃饭AA制也好 。大家互不相欠 。
但也会存在另一种情况:
同事心想:我都辞职了 。以后不再共事 。为什么还要掏钱当冤大头?
不管属于什么情况?事情已至此 。想不通 。就不要去想了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其他观点:
吃饭掏饭钱 。住店掏店钱 。聚餐AA制就行了 。
其他观点:
【同事辞职了,叫大家出去吃饭,结果吃饭回来发了群收款,你怎么看?】看来辞职后混的比较惨 。叫大家出去吃饭 。结果连饭钱都拿不出 。不得己厚着脸皮求助大家AA制 。这也是奉劝大家不要轻易辞职 。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高位十字星是好是坏?
-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怎样
- 难道反弹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明日10月14日股市还会涨吗?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金针菇洗了没煮隔夜还能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