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在进入公司总部工作以后 。有一个专门高数字化运维的团队 。他们的工作就是不断的重复着每天的数字化监盘工作 。说白了就是在电脑面前呆着处理故障 。刚开始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好 。坐办公室看电脑简直是白领生活 。后来重复性的工作做多了 。你就会觉得“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天天的监盘工作让人变得呆若木鸡 。没有了当初的雄心 。眼睛里已经看不到当初的睿智了!
而这样的工作就很容易让人意志力减退 。你想要坚持 。可是你看不到希望!没有希望的工作能做多久呢?
小结:通过深度刨析 。我们了解到 。35岁以上年纪还不能当上领导主要原因是:1、管理能力不足;2、不会把握最佳时机;3、公司机制问题 。让员工失去工作动力 。那么有不好的因素 。必然就有不好的结果 。结果不利人心 。我们就要想到解决办法 。题主说到该辞职还是该混日子 。那么我觉得 。两种都不是最佳选择 。而是要做出改变 。实现自身的价值 。
三、面对这种局面 。我们该怎么办?
一旦我们在这个年纪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 。我们都会想法去改变自己的状态 。要么辞职另寻下家 。要么继续混日子、得过且过 。要么留在公司 。实现凤凰涅槃 。那么到底哪种方式最能打破局面呢?作为一个职场人 。你该如何选择呢?

文章插图
1、辞职另寻下家马云说过:“员工要离职 。无外乎两种原因 。第一 。工作不开心 。第二 。钱不到位!”
我们经常说在一家公司能看到发展的机会 。其实说的通俗一点 。就是为了赚钱 。要不是为了赚钱 。谁愿意出来受苦呢?老婆孩子热炕头不好吗?
那么35岁的年纪没有当上领导层 。你会选择辞职吗?为什么要选择辞职呢?
我想大多数人不会选择辞职 。因为这个时候辞职就意味着你又要从零开始适应一家公司 。这个过程漫长而又未知 。所以选择辞职的人无非就是不敢正视自己或者待遇满足不了现状的要求 。
A、不敢正视自己
当你在公司看到别人不断加薪升职 。看到别人经常得到领导的青睐的时候 。你是何滋味呢?当比你进入公司晚的人在领导着你的时候 。你有是何滋味呢?是不是见到他们不敢抬头 。不敢说一些敏感话题 。生怕伤害了自己的面子呢?
如果35岁的你有这种情况 。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想一想 。你呆在公司的意义在哪里?是为了微薄的工资收入吗?还是为了能升职加薪?这些恐怕你都做不到 。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考虑换一份工作了 。
因为现在的自己连自己都讨厌 。呆在公司只能加深自己的自卑感 。不妨重新找一份工作 。即使收入和现在一样 。最起码能找回一点点自信 。在陌生的环境中重新历练自己 。
B、待遇满足不了现状
当你成家立业 。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妻子的时候 。你还认为你的工资是高水平吗?当你的工资收入满足不了现实的剥削的时候 。你会如何转变呢?还要呆在公司拿着微不足道的工资吗?
当不了领导 。工资就提升不上去 。那么也就意味着你在这家公司已经没有发展的前景了 。所以这个时候 。你选择辞职也是明智之举 。
换一家单位 。最好是能够在待遇上提升 。倘若待遇不能提升 。最起码你能看到自己的前途 。
所以 。当你在公司没有长进 。不敢正视自己 。待遇满足不了现状的时候 。最好的选择就是辞职另寻下家 。
2、混日子、得过且过
职场中你为什么不开心?很大的原因在于你的工作没有给自己带来成就感 。让你感觉人生无望 。前途渺茫 。
A、没有成就感
整天做着重复的工作 。没有任何的挑战 。就非常容易让你产生倦怠感 。工作起来无法获得成就感 。
上文提到过的例子:一个数字化运营团队 。长期做着重复性的工作 。在日积月累之后 。你失去了当初的雄心壮志 。每天忙碌 。总结的时候却感觉啥也没作 。这就失去了成就感 。
那么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会选择混日子式工作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 。得过且过 。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是也是心如死水 。激不起丝毫波澜 。因为他们已经不知道自己辞职之后要干什么?更加不知道自己留在公司能干什么?
B、人生无望
没有成就感 。就会对人生没有了希望 。甚至是看不到希望 。“一个人若是没有梦想 。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呢?”他们活着的意义就是呼吸新鲜空气罢了 。
其实面对这种局面 。这样的人只是少部分的 。例如我们公司一个小伙33岁了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登录王者荣耀领积分 。每天只想着能赢几局游戏 。媳妇没着落 。房子没钱买 。我都替他着急 。而他自己却无动于衷 。
- 庄家洗盘的目的是什么?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国内做财务机器人的公司有哪些?
- 山楂泡水是干的好还是新鲜的好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庄家洗盘的手法怎么能判断出来?
- 您知道全球人工智能Al机器人行业里面的四大家族吗?您个人怎么去评价这四家公司?
- 过期的化妆品可以怎么处理
- 国内有哪些优秀的AI电销机器人开发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