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不出汗是湿气重吗】
不一定 。
泡脚的时候不要出汗 。一个条件是你体内湿气重 。不过也有可能是足浴水温度不是很高或者环境温度低 。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 。泡脚的时候毛孔是张开的 。如果你所处的环境温度低 。抑制了温度上升 。导致泡脚不出汗的症状 。
- 煮梨水放冰糖好不好
- 在一支股票主拉升阶段,如何才能做到不被中途震荡洗出来?
- 冰糖炖雪梨太甜对咳嗽好吗
- 冰糖炖雪梨不放冰糖可以吗
- 防晒霜能放辐射吗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机械师电脑牌子可靠不,性能和性价比高不高?
- 减肥吃蒸红薯好还是烤红薯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