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个可能 。
1.马齿苋富含水分、胶质和膳食纤维 。吃了马齿苋,可以润肠 。增加粪便的含水量 。以便粪便能更好的排出体外 。过量食用马齿苋会增强这种效果 。有腹泻症状 。
2.马齿苋性寒 。过多食用马齿苋会增加脾胃中的寒气 。同时会降低消化功能 。容易消化不良 。脾胃气虚寒加重 。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症状 。容易引起腹泻 。
3.马齿苋性寒 。入大肠经 。吃了马齿苋,肠道很滑 。很容易拉肚子 。
【马齿苋吃多了会拉肚子吗】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鲜山楂一次吃几粒好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减肥吃蒸红薯好还是烤红薯好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