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吧 。
南瓜又甜又暖 。并且富含膳食纤维 。可以加强肠胃蠕动 。缓解便秘 。但是如果吃多了 。有胀气的可能 。因为南瓜富含淀粉 。如果你吃得太多 。这些淀粉会留在肠道内,难以消化 。可能会被肠道内的细菌分解 。并产生气体 。导致腹胀 。但是适量食用不会引起胀气 。所以适量吃就好 。
【南瓜吃多了会胀气吗】
- 新鲜山楂怎么吃最好
- 鲜山楂一次吃几粒好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阿胶糕在月经期能吃吗
- 吃阿胶糕可不可以淡斑
- 阿胶二十多岁女孩能吃吗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减肥吃蒸红薯好还是烤红薯好
- 吃桔子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