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 。
胡萝卜发芽了 。主要是因为胡萝卜中的细胞组织 。发展成新的生命 。不会产生有害物质 。和土豆不一样 。不会产生龙葵碱 。危害人体 。所以发芽的胡萝卜也是可以食用的 。只是营养价值没有以前高了 。因为大部分营养都分配给了刚发芽的小生命 。
【胡萝卜发芽了还可以吃吗】
- 在A股里,真正的人工智能龙头除了科大讯飞,还有哪几个?
- 波士顿公司的机器人因为其漂亮的后空翻成了网红,开发机器人的知名创业公司有哪些?
- 新鲜山楂吃了有什么好处
- 高位十字星是好是坏?
- 用了过期的化妆品会怎样
- 难道反弹行情就这么结束了吗?明日10月14日股市还会涨吗?
- 吃了发黄的西兰花会中毒吗
- 石榴变质吃了会中毒吗
- 阿胶固元糕过期了还能吃吗
- 金针菇洗了没煮隔夜还能吃吗
